星期三, 9月 21, 2016

結束營運

沒想過會發這樣一篇通知。

這裡不會再更新了。
想找到我本人,你必須要親自來了。

鎖在噗浪裡的事情,就都跟著一切鎖起來了。

今年很刺激,然後也很痛。
一年一年的受傷,又一年一年的和解。

我不再年少輕狂。
你需要認識我,才能得到我的心裡話了。

謝謝這裡。

讓我喪母之後有一個出口,這麼多年了,其實剛好就十年了。
這麼多年,我沒再見上我大哥一面的遺憾。
這麼多年,我也沒再見上我媽一面。
這麼多年,我也沒再走出過去。

這些心理的糾結,就停在此刻了。
也許日後有人找到這裡:那些事情都停止了。

你要親自來,才知道我了。

至於那些曾經嘲諷過我的人,沒有新的資料了。
你的目的已經達到,慢走不送了。

如果毀掉別人是你此生的樂趣,祝福一日你被別人毀滅得更徹底更絕望。


星期三, 6月 08, 2016

遺言書

今天早上滿腦子的遺言書

我的分散在台北台中的
Mr.Children DVD &CD&單曲--MC友們(先噗浪再臉書)先認領,沒有的就捐給圖書館吧

Radwimps DVD & CD --RAD友 們先認領,沒有的就捐給圖書館吧
DVD & CD& 單曲-- 請噗浪嵐飯先認領,沒有的就捐給圖書館吧
X DVD -請偷偷&存漢先認領,沒有的就捐給圖書館吧
蘇志燮的東西--請找阿路& Kelly認領

衣服包包圍巾飾品等等全部回收,不用燒 。

就把我媽給我的從小跟我一起 春夏秋冬都在我床上的小黃毯燒給我吧。

書本全部回收,不用燒 。
家具/家電全部問筱婷/苗皮/親生二哥,不要就大型家具回收。
各種財產都給親生二哥,除了一部分是親生大哥的。

汽車可以報廢,機車可以運回台中騎(還很好用)
此生已了,謝謝各位愛護。

喪禮儀式,給親生二哥決定,他方便就好,不要勞師動眾。
治喪委員會,偷偷拜託你了。
安葬,樹葬,請苗皮幫我找一種樹吧。

謝謝你們幫忙。
抱歉生前告別式沒能先舉行。


Mr.Children指定es & Sora
Radwimps 指定 Mumu lin
嵐             指定Vanessa/學妹-靜芸
X              指定偷偷
家電/家具   指定筱婷/苗皮/親生二哥
財產          指定親生二哥




星期二, 1月 12, 2016

母難日

今天是第某年的母難日了。
老實說真的很懶得計算是哪一年了阿(哈哈哈哈哈哈哈)

謝謝在噗浪的超級親友們的祝福&親友透過 LINE的訊息以及有一兩個FB友私下來的祝福。
謝謝你們。

今天一早點播了有NINO講歌名的虹來聽。
情歌真的很好聽阿(冷靜點)

今天的願望如下(後來發現跟1/10在明治神宮許的願望都一樣啊!!)
1.自己跟家人跟朋友一整年都身體健康 平安順遂 這是最重要的。
2.喜歡的團的每個人也要身體健康喔!然後今年想去的演唱會:如果有MC(第一順) 再來是Radwimps 還有就是嵐的票 希望我都能抽到(花錢買好貴阿~) 特別希望Nino今年的演出順利身體健康(幹嘛幫他許兩次!)

3.希望自己今年每趟赴日都能平安回來(飛到會怕了)

接著就是親友們紛紛許願要發大財了啊(笑)

會的,我相信。

不知道今年是否能再看一次NINO生人,但是去年底提早送自己的禮物,就是去東蛋好好地看一次嵐,看到NINO真的很近距離的經過我面前,真的是人生足已。
(雖然砸了大金啊!!)

然後就是上周末去了一趟東京,最想在東京過生日了阿~但是上班日不能走,就提早過去。
其實今年的另外一個生日禮物就是去合掌村看點燈了啊!超開心的~真的~

今年只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了。
畢竟新年還沒過完,我在日本就收到要被迫搬家的噩耗阿~
我們可是住在新店區的豪宅的小老百姓阿~~要搬到正常尺寸的房子去了阿(嗚嗚嗚)

謝謝所有朋友去年一整年的照顧,也希望今年大家多多指教& 真得大家都要健康!

祝福大家願望成真!


謝謝娘排除萬難地生下我,雖然我脾氣超差,她還是把我拉拔大了。
然後還是讓我補習念書考大學,雖然最終,我能陪她的日子真的太短,但是還是很謝謝她。
謝謝有一個這麼愛我疼我義無反顧的人。

好想妳喔~我們有一天會相見的~記得記得~我要跟妳說說我的一生中有幾頁的A4紙的偶像喔~~然後你要記得幫我票選你最喜歡哪一個喔!!!!!(希望是NINO~ 大笑)




星期二, 10月 20, 2015

人生第一顆憂鬱症藥物


昨天,因為連續三個多月的腹瀉,被老闆命令一定要去看醫生解決問題。
醫生輕描淡寫的說是腸躁症,給我一些藥物與益生菌。
說如果藥物可以控制就不用再培養糞便的細菌檢查這樣。

領藥的時候,台大醫院的藥局只有說:這顆藥,你要早上吃,一早就吃,不然有人副作用會失眠。

於是乎我從2015.10.20開始吃了這顆藥。
我不知道是甚麼,本來想說就是幫助腸道蠕動速度恢復穩定。

偏偏這顆藥不偏不倚是一個憂鬱症藥物。

我知道我有病,但是被命令要吃藥的程度嗎?

藥物控制中樞神經,比吃皮膚科的藥物更讓我難受。
我沒有失眠的症狀,反而是昏昏欲睡。

對我而言這些藥物都劑量太重。
對我而言:我真的有嚴重到這個程度嗎?

口乾的可怕,兩周後我還是一個活人? 還是人乾?
老闆剛剛打來:可能你只是還不適應藥物。

如果我甚麼都適應了也都失去了,那我還剩下甚麼?

中斷半年的部落格,其實想寫好多演唱會的心得。

但突然用這樣的文章掃蜘蛛網。請見諒。

這是我人生中很大的一個紀錄。


星期三, 4月 01, 2015

寫在人生第三&第四場 Mr.Children 演唱會之前

距離 第二場 Mr.Children演唱會 已經接近兩年。

這兩年間,我花心出軌Radwimps、BOC,最後還喜歡上了韓國演員。
(等一下上述這三個我都還是很愛喔~!!!)

但是隨著小孩演唱會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,我竟然在短短的一周內,創下了天天哭的紀錄。
每一首歌都能哭,可能是第一場聽到的歌,可能是第二場聽到的歌,可能是很想聽到的場地卻沒去成的某首歌,可能有很多可能,眼淚卻天天真實的紀錄著我這周的激動。

是一種近鄉情怯?還是一種覺得自己幸運過頭了?
一種把所有好運用完的感覺?
還是?

過去五年間(除了2014年03月起一年除外),幾乎天天通勤&沒事的時候,都在聽小孩的歌。一邊收集過去的專輯,一邊聽歌,每天聽啊聽的覺得好黏膩。演唱會前一周,我卻每首都覺得好愛,然後一直哭一直哭。

打這篇文章之前,聽了2005 Tokyo Dome Tour 蘇生& Over,哭到不能自己。
到底是怎樣的情節啊!

我想,等我進了福岡場,聽到音樂下,看到他們,就知道了吧。

附上水管上官網帳號提供的蘇生(總不會被下架了吧!!!!!!很愛抓耶~烏龍舍)
這首歌讓我哭了一天啊!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的時候-2012 Tokyo Dome。


福岡參戰加油啊!!!(幹嘛自己加油啦~~)唉唷~